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乐清佛学网首页 图书馆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佛教三宝
  法物介绍
  佛学初阶
  佛教仪规
  佛门礼仪
  佛学问答
  各宗简介
佛学初阶 乐清佛学网  >  走进佛门  >  佛学初阶
信行的力量
编辑:foolbear    来源:青莲佛学网   时间:2018-07-18 07:47:27   浏览:0

1.jpg

  一个人对佛法的信解,在思想行为上有所改变,那就是进步。

  如对因果法,因缘法的了知,对过去迷信宿命,迷信名言有所改变。

  由于对无常的了解,导致对生命的珍惜,对时光的利用,以及恶习去除,孝顺父母,减轻欲望,减少奢侈,惜福等等,比过去升级了。

  心宁静、少焦虑、不急躁、不嗔恨、少忿怒、心踏实、见妄念,这就是学佛的效应,信行的力量。

  不要好高,总想开悟,想成佛,那没那么快。

  老老实实,坚持就对了。

  界诠法师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