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乐清佛学网首页 图书馆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佛教三宝
  法物介绍
  佛学初阶
  佛教仪规
  佛门礼仪
  佛学问答
  各宗简介
佛学初阶 乐清佛学网  >  走进佛门  >  佛学初阶
参加法会有什么利益?
编辑:foolbear    来源:青莲佛学网   时间:2018-07-08 10:44:35   浏览:0

 

  人究竟解决心灵的痛苦,需要依靠佛法。通过法会,可以建立僧俗互动的平台,让众生有因缘接触到佛法,逐步建立起师友缘,能够有机会把自己平时所学的佛法和自己的生命结合起来的机会。

 
  参加法会,有菩提心的摄持,一言一行,每个起心动念,都可以成为解脱的因,都可以成为成佛的因。一心一意祈祷,消除自己的业障以及一切众生的业障,便是发慈悲广大之心。而很多人在一起集体修行,是积累福德资粮和智慧资粮的上佳机会。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