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乐清佛学网首页 页面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页面
  人间彩莲简介
  人间彩莲章程
  慈善新闻
  捐资助学
  扶贫解困
  赈灾救急
  放生护生
  弘法利生
  会员申请表
  义工申请表
慈善新闻 乐清佛学网  >  人间彩莲  >  慈善新闻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开展“五水共治”慈善捐款活动
编辑:foolbear    来源: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   时间:2014-03-19 15:49:42   浏览:0

1.jpg

  为积极响应浙江省民宗委“五水共治五教同行”和普陀山佛协“五水共治”慈善捐款的倡议,发扬服务社会、利益人群的优良传统,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于2014年2月28日下午,在国际会议中心礼堂开展了“五水共治”慈善捐款活动,全院师生和教职员工二百余人踊跃参加了本次慈善捐款活动。

  活动开始前,常务副院长会闲法师作了动员开示,介绍了此次“五水共治”慈善捐款活动的缘起,强调了开展“五水共治”对保护生态环境、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理念所存在的重要意义,希望全院师生、教职员工弘扬佛教慈悲济世精神,为公益活动尽心竭力。随后,在会闲法师首捐善款的带领下,全院法师、学僧和教职员工皆积极参与,捐款现场爱心洋溢,氛围热烈。

  捐款活动结束后,所收善款经学院办公室和财务组统计后,将于近日送交普陀山佛教协会财务办。(文、图:王达辉)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