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全国政协民宗委王伟光主任一行走访中国佛协
编辑:foolbear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时间:2019-01-22 07:55:16   浏览:0

  2019年1月17日下午三点,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副主任罗黎明一行走访慰问中国佛教协会。中国佛教协会演觉副会长、刘威秘书长及驻会副秘书长参加了接待。

  王伟光主任首先向中国佛教协会同仁和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大家去年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他回顾了去年全国政协民宗委政治学习和工作情况,希望佛教界继续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发挥佛教积极作用。杨小波副主任介绍了2019年全国政协民宗委宗教委的工作计划。

  演觉副会长代表中国佛教协会感谢全国政协民宗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介绍了2018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希望继续得到全国政协民宗委大力支持和指导。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纪源、办公室副主任窦文、办公室宗教处处长张昕、宗教处干部陈通参加了走访慰问。中国佛教协会办公室、教务部、综合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文:杨凯 图:李星海)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