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江苏省民宗委考察团到温州雁荡山能仁寺考察
编辑:foolbear    来源:雁荡山能仁寺   时间:2018-12-25 08:19:55   浏览:0

  2018年12月19日下午三点半,江苏省民宗委考察团一行七人,以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周伟文副主任的率领下,来温州雁荡山能仁寺考察。温州市民宗局领导魏君定、朱永彪,以及雁荡山管委会文宗局陈君瑾局长、金明雪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雁荡山能仁寺,受到能仁寺方丈了法大和尚、监院果持法师、知客月禅等法师的热情接待。

  了法大和尚陪客人参观寺内各殿堂,和竺摩法师纪念堂,然后到藏经阁座谈。了法大和尚向客人介绍了雁荡山的佛教历史,和寺院现在的管理情况。雁荡山能仁寺在景区内,环境优美,寺内不卖门票,不经营经忏佛事。僧人宜于清修,寺内除早晚上殿过堂之外,晚上六点半开始行香坐香参禅。为了便于僧人和信众的修学,寺内每星期三至星期天上午九点,学习听讲佛教经典,因此僧人的作息时间比较充实。周伟文副主任等人听了介绍之后,表示赞同并致以感谢。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