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毕业班学僧赴长沙麓山寺参访
编辑:foolbear    来源:青莲佛学网   时间:2017-06-18 09:49:47   浏览:0

  2017年6月11日上午,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应届毕业生一百余人,在教务长能进法师的带领下前往长沙麓山寺、湖南佛学院参访,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佛学院院长、长沙麓山寺方丈圣辉大和尚的热情接待,并在讲经堂为学僧开示,勉励即将毕业的各位法师,有要做有担当的出家人,发心为佛教事业做贡献。

  湖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湖南佛学院教导长永兴法师,教务长演法法师,湖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通振法师陪同接待。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