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性法师出席韩国天台宗大光寺弥勒宝殿落成开光庆典
编辑:foolbear    来源:中佛协   时间:2017-04-17 07:38:21   浏览:0

  2017年4月9日至12日,应韩国佛教天台宗邀请,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性法师为团长的中国佛教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韩国。

  4月10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在天台宗总务院长春光等陪同下,出席大光寺弥勒宝殿落成开光庆典,宗性法师与韩、日高僧共同主法,法会庄严、隆重,天台宗合唱团为开光庆典送上精彩表演。宗性法师在落成仪式上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对大光寺开光法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强调中、韩两国佛教友好交流源远流长,特别是与韩国天台宗的关系坚固深厚,就像一家人一样,他衷心希望两国佛教界继续秉承赵朴初先生提出的“黄金纽带”构想,进一步推动两国佛教友好发展。

  开光法会结束后,天台宗宗正金道永亲切会见了宗性法师一行。金道永对中国佛教代表团的到来深表感谢,希望今后不断加强中韩两国天台宗的友好交流,为世界和平作贡献。代表团在访韩期间,还先后访问了救仁寺和观门寺。中国佛教界的老朋友、天台宗前总务院长、中国佛学院“名誉教授”田云德长老在救仁寺特意与中国佛教代表团亲切交流。(文:李智睿)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