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天童禅寺方丈诚信大和尚参加“2017年度全市民宗系统工作暨表彰交流大会”
编辑:foolbear    来源:天童禅寺   时间:2017-02-20 22:08:21   浏览:0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2017年2月16日下午,宁波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了“2017年度全市民宗系统工作暨表彰交流大会”。宁波市民宗局领导、各县区民宗局负责人以及全市民族宗教团体的相关成员近二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全市2016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民族宗教团体进行表彰。宁波市民宗局副书记、副局长周悦德宣读了先进名单,随后市民宗委领导为获奖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宁波市民宗局张慧珍局长做了总结发言。

  天童禅寺方丈诚信大和尚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代表天童禅寺上台领奖。天童禅寺在2016年的生态建设及对外交流活动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的“中韩日佛教茶道交流会”被评为宁波市宗教文化建设优秀项目,同时亦被评为“生态寺院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