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闽南佛学院法师拜访界诠法师 探讨如何培育僧才
编辑:foolbear    来源:南普陀在线   时间:2016-12-02 21:52:24   浏览:0

  2016年12月2日,闽南佛学院办公室主任界淞法师,教导长法仪法师,副教导长超波法师、题戒法师,女众部副教导长助理戒净法师及男女众部各班班主任,在带领学僧参访太姥山平兴寺之际,专程拜访平兴寺住持界诠法师,探讨如何培育僧才。

  上午7时30分,在平兴寺客堂,界淞法师代表参访团,向界诠法师表明了来意,并就僧才培养、学僧管理等问题,向界诠法师请教。

  界诠法师欣然欢迎闽院法师的到访,并畅谈了其多年来弘法育僧的见闻和心得。界诠法师说,平兴寺之所以僧众多,是因为环境相对自由,实际上并不像外界所传的那般严格死板。但是,现在的学僧需要更加严正的态度,潜心学习,安于常住,提升自我素质。在培训僧才方面,法师认为,僧伽教育是必须的任务,只有通过教育,才能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僧才,才能提高僧团的整体水平,被社会所接受,继而弘扬佛法,利益众生;同时,僧伽教育也是艰巨的任务,需要大家共同发心,战胜困难,无私付出。

  此外,界诠法师还对参学团的行程细节表示了关心,嘱咐客堂做好接待工作。

厦门佛教在线-{Title}

厦门佛教在线-{Title}

厦门佛教在线-{Title}

厦门佛教在线-{Title}

厦门佛教在线-{Title}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