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浙江杭州大江东佛教协会召开道风建设座谈会
编辑:foolbear    来源:菩萨在线   时间:2016-12-02 12:20:37   浏览:0

  2016年11月28日下午,杭州大江东佛教协会在义蓬江东寺召开道风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大江东佛教协会会长、东海寺住持宗善法师主持。大江东党群部民宗工作负责人汪国强到会指导。

  宗善法师指出,好的道风体现僧人的信仰素质和追求的价值取向,直接影响广大信教群众的信仰素质。因此,加强寺院僧人道风建设非常重要。

  宗善法师在例举不良道风的危害后说,“寺院僧人要爱国爱教,服从政府管理,接受佛教协会指导。在此前提下:戒行要清楚;行持要如法。在社会上树立大江东僧人的良好形象。”

  会上,江东寺住持昌夫法师、复杏寺住持了源法师以及相公寺等先后发言,表示一定要爱国爱教,研习经典,弘法利人;以戒为师,依戒行持,以良好的形象影响信众,为大江东佛教事业作贡献。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