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国家宗教事务局召开2012年培训工作会议
编辑:eastwin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1-11-09 08:09:06   浏览:0

  2011年11月4日,国家宗教事务局2012年培训工作会议在陕西西安召开,张乐斌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宗教事务部门负责培训工作的有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1年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的培训成果,并对2012年的培训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张乐斌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级宗教工作部门特别是国家宗教局近年来的培训工作,强调培训工作事关宗教工作全局,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同时还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培训工作要在培训形式上寻求突破、在培训内容上丰富完善、在师资队伍上优化结构、在培训学员上统筹选送,各级宗教工作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培训工作的领导、发挥培训部门的职能作用、健全培训工作制度机制,按照中央的精神和要求,贴近宗教和宗教工作的实际需要,协力落实,努力推动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培训工作再上新的水平。(图:叶倩)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