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中国西藏佛教代表团一行访问韩国
编辑:eastwin    来源:外交部   时间:2011-11-08 08:11:22   浏览:0

太平岩寺

  2011年11月1日至6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长珠康·土登克珠活佛率中国西藏佛教代表团一行访问韩国。

  访问期间,驻韩国大使张鑫森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张鑫森大使介绍了中韩关系发展特别是两国佛教交流的情况,表示佛教交流是中韩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增进双方理解与合作发挥着积极作用。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西藏自治区与韩国的友好合作而努力。

  珠康活佛表示访问期间感受到韩各界对西藏发展的关注,愿通过此次交流,让更多的韩国朋友了解和认识西藏发展情况,为进一步促进中韩理解与交流贡献力量。

  访问期间,代表团拜会了韩国最大佛教宗派曹溪宗,同东国大学师生进行了交流,与在韩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进行座谈。除首尔外,代表团还走访了庆北海印寺、庆州佛国寺、济州药泉寺,同韩各界人士进行友好交流。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