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圣辉大和尚出席湖南第二届反邪教理论研讨会
编辑:eastwin    来源:湖南佛教网   时间:2011-11-06 08:50:21   浏览:0

  2011年11月2日上午,湖南省第二届反邪教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共收到论文97篇,获奖45篇。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唐之享,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省佛教协会会长、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圣辉大和尚,中国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安平,省政法委副书记、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陈树林、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刘道龙、省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江勇忠等领导出席会议。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创新反邪教工作理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人为本,研判形势,运用科学,把握规律,依靠群众。坚持把开展群众性教育和专题性研讨会结合起来,增加反邪教工作理论研究的覆盖面和深度;坚持把反邪教理论研究与科普教育结合起来,丰富反邪教理论研究的基本内涵;坚持把自我优势与社会优势结合起来,破解斗争和工作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坚持把民族的、传统的方法与新型手段结合起来,占领制高点,掌握主动权;坚持把不断斗争与理论研究结合起来,促进反邪教具体工作的推进;坚持把实践经验同借鉴世界各国的有益做法结合起来,深入研究与邪教组织斗争的规律。

  唐之享强调,省反邪教协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协会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反邪教活动,从严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反邪教协会的工作水平,争取反邪教斗争的新胜利,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