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厦门市民宗局领导与闽南佛学院全体法师举行
编辑:myadmin    来源:   时间:2011-03-20 19:02:53   浏览:0

  2011年1月14日,在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厦门市民宗局为表达对闽南佛学院法师们的关心和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在南普陀寺普照楼设午宴慰问闽院全体法师,提前举行了兔年围炉迎新春活动。

  中午11时许,市民宗局曾文瑛局长、蔡永华副局长、一处黄镇辉处长,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法云法师,闽院常务副院长界象法师、副院长法源法师、院长助理兼教务长传明法师、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净心法师等学院领导和全体法师在普照楼欢聚一堂,在黄镇辉处长的主持下,一年一度的新春围炉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蔡永华副局长代表市民宗局向全体法师致贺词,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市民宗局非常重视佛教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宗教会议上还特别提出佛教人才培养问题是重中之重,因而对闽院格外的关心和重视,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提前祝愿大家新年吉祥,心情好,日日好,烦恼远离,净土现前。

  界象法师代表闽院及全体法师对市民宗局给予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感谢各位授课法师以及后勤各科室工作人员默默无闻的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市民宗局的关爱为动力,为闽院、为佛教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僧才,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201111415406490.jpg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