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青莲专栏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青莲专栏
青莲寺举行中秋赏月放灯法会
编辑:foolbear    来源:青莲佛学网   时间:2014-09-09 12:29:32   浏览:0

  2014年9月8日,农历八月十五日晚,中秋明月高挂天际,乐清青莲寺隆重举行中秋赏月放灯法会!值此殊胜之日,与会善信法喜充满,沐浴在佛力的加被、法力的感召、僧宝的指引中,点燃心中的智慧明灯,徐徐放飞,一时,盏盏明灯,将夜空装扮得绚丽多彩。青莲寺住持达慧法师慈悲寄语:祝愿三界有情福资早日圆满,尘转月现,入佛智海!具足究竟快乐!

  以此法会功德,祈愿国运昌盛、风调雨顺、社会和谐、人民安乐;法界众生,离苦得乐,福慧增长,六时吉祥!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