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青莲专栏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青莲专栏
青莲寺举办皈依和佛学讲座 住持达慧法师主法
编辑:foolbear    来源:青莲佛学网   时间:2012-10-16 12:13:25   浏览:0

  2012年10月15日,农历九月初一,浙江乐清青莲寺举办皈依法会和佛学讲座,青莲寺住持达慧法师为信众传授三皈依,并做了《发菩提心》的佛学开示。

  达慧法师开导信众:学佛者要发菩提心,上求佛道,下化众生,皈依佛法僧三宝,受持五戒,把佛法应用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每天定时完成早晚功课,通过礼佛、诵经、念佛、持咒、禅坐等各种修行方法来反省忏悔、消除业障,让自己的身口意三业日日清净,得到佛法的真实受用。前来皈依和听法的四十多位佛友一起在念佛声中圆满了法会,大家法喜充满,感恩三宝加被。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