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青莲专栏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青莲专栏
青莲寺举办佛学讲座 住持达慧法师为众讲法
编辑:foolbear    来源:青莲佛学网   时间:2012-09-17 08:16:46   浏览:0

  2012年9月16日,农历八月初一,浙江乐清青莲寺举办佛学讲座,青莲寺住持达慧法师为信众做了《学佛要更上一层楼》的佛学开示。 

  达慧法师开导信众:在家学佛者皈依佛、法、僧三宝,受持三皈五戒,把佛法应用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法师还敦嘱信众每天要发菩提心,按时完成早晚功课,通过礼佛、诵经、念佛、持咒等方式方法来反省忏悔、消除业障;按时禅坐,让自己的身心日日清净,时时自在,学佛更上一层楼。

  前来闻法的信众七十余众,静心地聆听达慧法师的佛学开示后,大家身心安乐,法喜充满,欢喜无比。

青莲佛学网

青莲寺住持达慧法师为众开示

青莲佛学网

信众聆听法师开示

青莲佛学网

信众聆听法师开示

青莲佛学网

信众聆听法师开示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