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青莲专栏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青莲专栏
青莲禅寺举行精进佛七法会 住持达慧法师主七
编辑:foolbear    来源:青莲禅寺   时间:2012-06-01 09:16:14   浏览:0

  2012年5月24日至5月30日,农历壬辰年闰四月初四至初十,青莲禅寺举行了殊胜的精进佛七法会,礼请本寺住持达慧法师主七,本寺常住僧众及信众百余人参加了法会。

  弥陀经云:若有善男子、善女人,闻说阿弥陀佛,执持名号,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乱。其人临命终时,阿弥陀佛与诸圣众,现在其前。是人终时,心不颠倒,即得往生阿弥陀佛极乐国土。法会期间,青莲禅寺佛号不断,达慧法师为众开示:七日内万缘放下,收摄身心,精进念佛,克期取证。七天来,僧众在达慧法师带领下,如礼如法,至心礼念“南无阿弥陀佛”,与会四众佛子,增强了念佛体验,各个法喜充满,同沾法益,愿以佛七法会功德,平等施一切,同发菩提心,往生安乐国。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青莲佛学网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