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法务活动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法务活动
新加坡竹林寺乙未年卫塞节举行年度放生法会
编辑:foolbear    来源:新加坡竹林寺   时间:2015-06-02 07:55:04   浏览:0

  经云:蠢动含灵,皆有佛性,只因迷妄因缘,遂使升沉各别,以其生死轮回互为六亲眷属,改头换面不复相识。

  2015年5月31日,卫塞节前夕,新加坡竹林寺于三巴旺海军码头举行年度放生法会。竹林寺方丈开祥法师慈悲应请主法洒净,至诚诵念心经、大悲咒、往生咒加持,并为放生生灵皈依三宝,与会大众同念忏悔偈、三归依偈、发愿偈。生灵授三皈依,使其今生报尽,不再沦入三恶道中。之后,在开祥法师的带领下,僧众一同把海类放归大海。放生法会殊胜圆满,众多生灵得以回归自然,随缘往生。

  放生功德无量,是对生命尊严的维护,体现了佛门广大慈悲的救度精神。以此功德回向参与法会者,因虔诚设供之心,众障得除,普愿共祈世界和平,国运昌盛、风调雨顺、人民安乐。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竹林寺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