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慈善活动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慈善活动
厦门南普陀寺召开丙申年水陆法会动员大会
编辑:foolbear    来源:青莲佛学网   时间:2016-11-10 23:24:14   浏览:0

  南普陀寺丙申年水陆法会即将举行,为令水陆法会清净如法,圆满吉祥,2016年11月10日晚上6时,南普陀寺在讲堂举行了水陆法会动员大会。南普陀寺首座兼监院界象法师、堂主兼维那妙真法师、都监兼知客德煌法师、副寺兼知客悟云法师,以及参加水陆法会的常住僧众、闽院男众部全体学僧、员工、义工组长等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方丈则悟大和尚莅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德煌法师主持。

  会上,德煌法师详细介绍了水陆法会安排及相关的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僧众、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就各位,恪尽职守,全力保障法会如法如律地进行。随后,悟云法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水陆法会僧众守则》。水陆法会总监坛界象法师提出,此次法会因缘殊胜,不仅是大众获利,也是各位培福、学习的机会。希望每一位法师、信众都要带着一份虔诚感恩的心来参与这场法会。

  最后,则悟大和尚作了重要讲话。大和尚说,水陆法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已经井然有序地完成了,对各位法师、工作人员、义工的发心付出表示感谢。大和尚希望与会的法师和工作人员根据相关要求,发菩提心,认真对待,把法事做好。要以法引导,把佛法融入到生活中,做到自利利他。要有恭敬虔诚的心,把水陆法会当成道场,共成佛事。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