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慈善活动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慈善活动
南普陀寺慈善会慰问厦门仙岳医院精神患者
编辑:foolbear    来源:南普陀寺慈善会   时间:2016-05-18 07:59:47   浏览:0

  2016年5月17日下午,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委托,本会副秘书长普陀法师、李建群居士和慈善处道晴法师、静仁法师以及厦门市慈善总会巫秀美副会长等一行,来到厦门仙岳医院看望正在康复治疗的精神患者。本会与市慈善总会向该院捐赠700床毛毯及手工艺品原料,价值5万元善款。

  普陀法师在捐赠仪式上,首先转达了会长则悟大和尚对大家的关心,鼓励大家调养好身体,用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出院。仙岳医院那伟副书记对本会和市慈善总会多年来对该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法师一行在那伟副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患者们自己做的手工艺品、康复训练器材等。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